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巧虎麵館

巧虎麵館在愛國西路,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對面,饕爸饕媽若是去國家音樂廳聽個音樂會,或是去國家戲劇院看個舞蹈什麼的,就挺喜歡先去巧虎麵館吃個麵、2個菜,肚肚飽飽再舒舒服服的去培養文化氣質。
饕媽很喜歡巧虎麵,巧虎麵是乾拌麵,熱呼呼香噴噴的端出來,一些花生和蔥花鋪在細麵上面,拌勻後食用,麵條軟韌適當,拌醬鹹淡適中,些許一點兒辣味提味,配個豆干牛肉絲、炒高麗菜什麼的小菜,好吃不貴,升斗小民也可以吃得起,這就是平凡人生的家常幸福,得來不困難,但要懂得體會與珍惜。
巧虎涼麵的拌醬也不錯,微酸辣,麵比較粗,入口相當有韌度,滑Q彈牙,有點兒嚼勁兒,夏天吃特別舒服,饕爸很喜歡。
店裡的招牌是麻辣燙麵,麻而不辣,店家自己都很得意,用料實在,花了心思熬煮,建議愛吃辣的一定要點來吃。饕哥愛吃辣,點了麻辣燙麵,吃得淅哩嘩啦,饕媽忍不住嚐嚐,是很麻辣,但也確實美味,值得邊吸吸呼呼,邊喝涼水,邊吃麻辣燙麵。
饕妹一點辣都不吃,點了上海雞湯麵,也相當不錯,但不如麻辣燙麵、巧虎麵及巧虎涼麵來得驚豔,因為江浙館的可能更好。
芋泥香酥鴨相當不錯,要預定喔!

價位:
巧虎麵       50元
巧虎涼麵     60元
麻辣燙麵    100元
上海雞湯麵  100元
炒高麗菜    100元
豆干牛肉絲  250元

巧虎麵館
臺北市愛國東路90號
電話:02-332252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