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阿里郎韓國料理(政大小吃)

阿里郎韓國料理(政大小吃)
位於政大附近道南橋頭的阿里郎韓國料理(公車站牌新光路口),店面不起眼,很容易走過頭而沒發現這家店,但韓式家常菜好吃又便宜。
店裡的招牌小菜只隨餐附送,沒得點的,有韓式泡菜、辣醃白蘿蔔、炒硬小魚乾,醬油芝麻豆腐,都不錯吃; 饕媽喜歡「炸魷魚」,將魷魚炸的金黃酥脆之後再沾醬油吃,饕爸喜歡「烤肉飯」,烤肉香噴噴鋪在一大鐵碗白飯上,也可以先拌一拌再吃,一忽兒一大碗飯就下肚了;饕妹喜歡「牛雜湯」,不辣,湯頭鮮美配搭粉絲,牛雜料多口感佳,一碗湯就肚肚飽足;饕哥喜歡的就多了,三仙炒碼、炸煎丸子、冬菇牛肉---都試過,基本上屬家常菜,都還不錯。
老闆娘非常性格,幾乎不笑,聽說臉愈臭的老闆娘,生意愈好,饕家就不在意,乖巧的很,一切聽老闆娘安排,只要好吃就行兒!
烤肉飯、韓式泡菜、辣醃白蘿蔔

炸魷魚

牛雜湯、炒硬小魚乾

三仙炒碼


阿里郎韓國料理
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29號(新光路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