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菲律賓愛妮島旅遊第3天


菲律賓愛妮島旅遊第3
2/13起個大早去碼頭看日出,今天風大浪大雲層厚,但雲上太陽,祂總不改變,感謝上帝,紅紅太陽跳出山頭,穿越雲層,色彩豐富,光華耀眼。
Am7:30和導遊約好直接划kayak(小舟)Lagoon(瀉湖),據說只要15分鐘,但今天風大,去的時候是頂浪要比較久,從碼頭出發時,看到其他工作人員向我們熱忱又專業的導遊笑得很開心,外加鼓勵又打氣,臉上有一點幸災樂禍的表情,結果----哈哈哈!我們9人出發,2人鍛羽而歸被導遊派汽艇接回去,其他7勇士與強風海浪奮鬥,划了近1小時才到那山美水清,陽光灑射,湖水碧綠,魚兒悠遊,寧靜優雅彷彿電影場景的小海灣(瀉湖),導遊真是勞累辛苦又緊張,但他仍敬業熱忱,幫我們幾條小舟集合起來,拍了快樂難忘的英勇大合照(他是我們7勇士的英雄)。回程順風順浪,只划了12分鐘就到了,看到碼頭的時候,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天哪!這麼快就到了,怎麼這麼近啊!這是我們來的碼頭嗎?海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。相信這1小時的kayak之旅將是我人生難忘的回憶之一。
Am10:30 check out,告別miniloc,今天要去lagen島度假村,一島一飯店,但其實都是同一家公司,地點和型態不同而已。中午先去某個海灣沙灘玩水及午餐,沙灘邊設置很大的躺椅,可以舒服的賞景休息,也有風帆可以玩(有免費教練),到下午乘船到lagen,仍有唱歌跳舞歡迎,這邊的水上屋房型,房間大陽臺大設施好,安靜悠雅,頗適合休憩、蜜月,下午我放棄活動,單單在陽台沙發上觀景、嗑瓜子、看小說,躺著都不想動,我就是喜歡發懶,渡假嘛!
晚餐buffet、聊天、有歌舞表演。
MINILOC日出,彩雲滿天
乘風破浪後到達碧海青天的LAGOON


水域清淺透澈

海星
海膽

專業熱忱的導遊,謝謝!


中午沙灘午餐BUFFET

風帆教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