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白堊紀咖啡廳

白堊紀咖啡廳

104年4月30日起停止營業了   真可惜

木柵由道南橋往恆光橋的河堤是饕媽很喜歡的散步道路之一,前陣子看到河堤邊開了一家白堊紀咖啡廳,單看店名和外觀,還以為是給小朋友和家長去的親子餐廳,站在河堤上觀望半天,想想饕爸饕媽二老應該也可以去喝個咖啡看看(後來才知道店內的人從裡面看這些觀望的人很有趣,看得一清二楚)。
在門口有鞋櫃,要先換室內拖鞋後才能進去,上到二樓用餐區,就覺得麻煩一點脫鞋是可以接受的,木質桌椅、木質地板,乾淨舒適;觀景窗外綠山是背景,河堤散步的人是動畫,氣氛悠閑賞心悅目,音樂舒心悅耳,還沒吃到餐點喝到咖啡,就已經因為用餐環境舒適加了很多分,而且這不單單是親子餐廳,也非常適合成人、老人、家庭---。
饕媽點了豚燒野菇飯、芥末子雞排,對餐點原先並沒有抱很大期望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,口味清爽用料實在,餐後飲料黃金蕎麥茶和水果茶都不錯。
吃飽飽,可以坐在那兒看書用電腦(有WIFI),店家服務很親切,也不會打擾,是那種你會想坐在那兒不想走的店。
我們應該會常來,希望老闆會永續經營。
木質桌椅、木質地板,無毒塗料,乾淨舒適

綠山是背景,可以清楚看到河堤散步的人

天花板藍天白雲圖案賞心悅目



芥末子雞腿排,份量剛好又好吃

黃金蕎麥茶,健康好喝

簡單的湯,清爽好喝,湯頭不錯

豚燒野菇飯,家常菜,花蓮米,有機菜,也不錯吃

菜單

名片

白堊紀咖啡廳
電話:02-2234-8720
地址: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61巷 24弄2號
營業時間: AM11: 00~PM9:00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