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香港自由行第四天—2/29

香港自由行第四天—2/29
早上6點,仍舊去酒店後面巷子吃早餐,今天選了百勝港點,有臘味飯、瘦肉粥、蘿蔔糕,每樣都還不錯,這三天香港的早餐都沒讓我失望。回酒店時發現:可愛的小江和小小江居然6點就出發去排隊,幫我們買偉大的、必買的、很難買到的小熊餅乾,真真好感動啊!
這個小熊餅乾可不簡單,要一大早起床排隊買,
要手提上飛機保護餅乾的完整,吃到的人要心存感謝。
今天跟上行程,早上7點出發搭地鐵轉706輕鐵車到香港濕地公園,在香港這麼小的地方,能有這麼大的公園,環境舒適,內容豐富,逛了半天時間還覺得不夠呢!從公園裡面往外看,ㄧ棟棟高樓大廈迎面撲來,感覺是水泥叢林裡的世外桃源。
水泥叢林

濕地公園

濕地公園

水泥叢林裡濕地公園,真是不容易啊!

濕地公園裡的烏龜,游得很自在

中午回到中環,吾等四人直奔鏞記酒家,終於吃到了有名的燒鵝,真的好吃喔!到香港若是沒吃燒鵝,那就真的太可惜啦!吃完燒鵝,心滿意足,我們又去滿記甜品,吃到了很好吃的冰爽滑溜的楊枝乾露,真是太棒了!
鏞記的醃薑皮蛋,簡單卻特殊好吃

鏞記燒鵝,不吃可惜,寧願排隊,要現吃才好

不過人是不能太得意的,我們雖然預留了足夠的時間回程,但滿街跑來跑去叫計程車都叫不到,問店家問路人都不知道怎麼叫,後來還是ㄧ部計程車司機雖然不載,卻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要去那個上環轉運站,固定的等車點排隊,才終於坐到車,上環到紅勘車資港幣150元,但還好趕上時間,我們今天可是要搭飛機回台灣了啊!
今天終於吃到鏞記燒鵝,也吃到滿記甜品,並坐上很跩的計程車,準時回集合點,感謝主!
滿記甜品--楊枝甘露
在機場又大吃了ㄧ頓PIZZA,飛機延誤1小時起飛,PM11:10才飛,平安抵台,可愛的台灣,友善的台灣,我愛台灣的計程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