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北平都一處

北平都一處
位於國父紀念館對面,老饕家族最近還挺喜歡去的。今天得了2張歌舞劇的免費票,下午5:30就去北平都一處吃晚飯,吃完剛好到對面看表演,花費2326元,票雖免費,餐費可不便宜(2人看表演,5人吃飯)。
每次必點的是招牌菜松子燻雞,味偏鹹一點,但肉嫩不膩,口感恰恰好;荷葉餅一張是二片,配一小盤京醬肉絲及一小盤合菜玳瑁,包成長捲條吃,好吃好吃的很;褡褳火燒也是招牌,就是很大的鍋貼啦,蠻好吃但吃多會膩,一人最多一條就足夠了;冬天加個酸白菜火鍋配炸肉丸,夏天沒有火鍋,可以點個酸白菜湯也相當不錯;我還點過他們的創新菜—茄饗,是茄子去皮成泥,上面鋪碎堅果,菜式新奇味道也不錯;奶香魚唇雖味鮮卻有點腥味;梅乾菜肘子將肘子切成長條薄片捲成肉卷,味重鮮美但偏鹹,創新菜重手工和新意,不過我想仍無法超過原來傳統的招牌菜。
褡褳火燒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葉稀飯,濃稠適度,清香順口,別家吃不到,也是必點。最後餐後如果還有肚子,來碗紅冰糖紅棗銀耳羹,保證好吃,不過熬煮過程費時,小小一碗價位可不低,我有時都捨不得點呢。

北平都一處
02-27206417  02-27297853
台北市仁愛路4段50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