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紅粟餐廳

紅粟餐廳

爸爸節前夕,老饕家族請老爺爺吃飯,來到新店湯泉社區的紅粟餐廳,這是屬於上海菜,偏江浙口味,因地利之便,我們已經來過幾次了。餐廳色調以紫色為主,感覺還算舒適乾淨,停車也還算方便(沒有拖掉的話),服務屬適度的親切,重要的是菜的味道不錯,聽說是前紅豆食府的行政主廚出來開的,標榜是平價的紅豆食府。不管如何,在新店有這麼一家江浙上海菜算相當不錯的囉!
我最喜歡的是清炒河蝦仁,本人認為是該店最具水準的一道菜,配上烏醋,甚為爽口,是別家店吃不到的。另外醃篤鮮濃稠可口,用料實在,煮出道地的味道,亦屬必點菜。菜飯配上鹹肉又燒出鍋巴,口感鮮香韌,雖經傳統味改良而來,卻深受年輕人喜愛,可以一碗接一碗吃。蔥燒鯽魚雖未酥爛也還不錯,煨麵較郁坊略遜一籌仍算不錯,蒸餃算是較弱的一環。
可惜沒有紅豆食府的「心太軟」,那是我很愛吃的一道甜點。
5人點了6菜1湯1蒸餃1菜飯3小菜,小姐認為足夠不讓再點,共2870元,上海菜算平價囉!

蔥燒鯽魚、醉豬腳、苦瓜、過貓

晶瑩剔透的菜飯

花素蒸餃

已吃一半的醃篤鮮(忘了照相先開動了)

莧菜豆腐


紅粟餐廳
電話:(02)8667-2323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1:00
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259號(小湯泉)
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新店方向下來,左轉環河路慢車道邊一直走,接近中安大橋入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